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国王出现肺炎及血液感染情况 已接受治疗

  • 发布时间:2015-09-15 08:2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舟·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泰国王室13日说,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因血液感染和肺炎,正接受治疗。普密蓬12日出现高烧、血液含氧量偏低等症状。王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血液检查显示感染,X光检查结果显示(普密蓬)左侧肺叶下部出现炎症。”截至声明发布时,国王血压正常,但仍未退烧,医生已调整抗生素使用并增加普密蓬的吸氧量。医疗团队定于14日对普密蓬的肺炎进行治疗。普密蓬现年87岁,今年5月因脑部出现积水入院治疗,一直没有出院。普密蓬在位时间超过69年,是世界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之一,大多数泰国人只认识这一任国王。过去6年,普密蓬大部分时间都在住院,他的健康情况在泰国国内广受关注。(杨舟·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