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要身材,更要健康 减肥可以“贪心”一点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29:2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南京这样一个减肥机构遍地开花的城市,如何吸引客人,让客人信服?在美容行业多年,小蛮腰的董事长牛萧笛女士深知唯有真正的技术才能让客人满意。今年是小蛮腰来到南京的第二个年头,已经收获了数千名粉丝,从形体到心灵,小蛮腰始终致力于打造女性的健康生活,通过改变身材,让女人更加自信、自强。

  14年厚积薄发,打造科技塑形品牌

  小蛮腰是母公司佳芙迩美业集团经过14年沉淀,创立的科技瘦身的品牌,以高科技仪器+专业手法相结合的方式,瘦身、塑形同步进行。据了解,小蛮腰的天使魔力急塑系统遵循减、固、塑、雕四步,击破顽固脂肪,巩固塑形,调节新陈代谢系统,配合美体师深造的专业手法,塑造精致身形。

  “我们的专业技术是受到众多顾客好评的,很多顾客都是冲着我们的专业技术来的,”小蛮腰的一位出国深造的瘦身专家跟笔者说道,“现在南京减肥机构众多,方法也各不相同,不过在科技占据主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科学化的瘦身方式,每一次方案都量身定制,每一步的改变都详细记录,让客人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关心女性身材 ,更关爱女性健康

  “家人”是小蛮腰牛董事长对所有客人的称呼,一家美容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的家人支持,小蛮腰也将感恩客户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前不久举行的小蛮腰关爱女性知识大讲堂上,女性健康专家郑瑞博士为小蛮腰的家人带来了关于乳腺、卵巢的保养知识,让在场的1000多位小蛮腰家人受益颇丰。据了解,小蛮腰每年都会不定期举行女性健康的讲座以及大型的文艺汇演,除了展示小蛮腰自身的精英团队,让家人们了解到小蛮腰全新的发展动态,也是对家人们的感恩。

  “希望小蛮腰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次前进都能给家人们带来更多便利和收获。”牛董事长表示,目前在南京已经发展到13家门店,但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几年里,小蛮腰将惠及更多的女性,让大家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变化,摆脱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拥有健康、迷人的身材。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高科技瘦身,小蛮腰288元6日瘦活动长期火热进行中,只需288元就能体验天使魔力急塑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