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临朐银行业优化小微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5 05:44:5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在银行业监管部门的推动下,山东临朐县银行业不断创新机制、产品、服务,努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至8月末,全县10家银行已累计为中小企业办理“循环贷”529637万元,对61户10451万元贷款办理了阶段性借新还旧,累计支持个体工商户4834户,为企业节省融资成本4571万元。

  临朐银行机构推动机制创新,建立符合小微企业贷款业务特点的业务流程和内控制度,推出供应链金融、产业集群贷款等批量营销新模式,整合小微企业客户资源;推动产品创新,推广公证抵押、股权质押、“税融通”信用贷款等小微信贷专属创新产品,将商户住宅产权、摊位使用权等纳入抵质押物范围,有效解决小微企业担保难问题。

  (郭顺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