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声世界 关爱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5 04:35:5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宁俐) 近日,乐山市商业银行成都分行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正式推出手语服务,为残障人士提供无障碍、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据了解,乐商银行成都分行根据银监会2015年《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强残疾人客户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业务需求,采取举措积极推进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聘请手语老师对该行30余名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该行柜面等服务人员已经基本掌握业务办理的手语交流能力。同时,该行近期还开展了“关爱无声世界”捐款活动,共向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师生捐款6600元。此次,该行率先同业提供手语服务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上周末,乐山市特奥会艺术团50名师生现场体验了乐山市商业银行成都分行的手语服务,大堂经理用手语与其交流,柜面人员细心地为师生指导、办理业务,有11名聋哑学生现场开办了银行卡,并将成都分行的爱心捐款存入了自己的个人储蓄账户里。乐山商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乐山商行将创造条件为残障人士上门服务,开发帮扶残障人士就业创业贷款产品等更多举措拓展特殊消费者金融服务内涵,进一步提升残疾人金融服务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