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能生物晋级创新大赛总决赛

  • 发布时间:2015-09-14 11:32: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宝静 通讯员 张文国)近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区赛行业总决赛推荐入围企业名单公布,商河县高新技术企业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12个入围企业之一列入公示名单,顺利晋级国家总决赛。

  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酶制剂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企业,也是商河县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农业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与齐鲁工业大学共建了院士专家工作站。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在淄博、西安、北京、成都、苏州、武汉、杭州7个城市设立决赛区,每个领域企业组前12名及团队组前6名晋级全国总决赛。参赛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将进入科技部备选项目库,通过不同渠道获得国家科技计划支持,还有望获得大赛合作商业银行的授信及大赛创业投资基金的投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