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调:半数以上法国人赞成参与对IS进行地面打击

  • 发布时间:2015-09-14 11: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根据当地时间13日发行的法国《星期天日报》民调显示:目前,有56%的受调者支持法国参与可能进行的向叙利亚“伊斯兰国”的地面军事行动。

  报道称,此前,法国总统奥朗德于7日的讲话宣布将向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地盘进行空中打击,但不进行地面战斗。而一些法国右翼人士主张派出地面军事人员,他们认为单纯空中打击不会奏效。

  据悉,这次民调显示,支持国际地面军事行动较多的受调者是右翼“共和党”人,比例为64%,左翼社会党的支持比例为59%,极右的国民阵线的支持率最低,但也达到56%。

  此外,58%的受调者都认为“伊斯兰国”在军事上是可以战胜的,但只有50%的人认为单纯国际军事行动可以解决叙利亚现在的危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