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BM创业家全球训练营 中国区年度总决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4 06:29:4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见习记者 敖煜华)IBM SmartCamp 2015创业家全球训练营中国区年度总决赛近日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本次大赛由IBM、杭州市创业投资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高新汇、杭州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经过前一日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已选出前15强,并有6家参赛企业成功闯入决赛。

  在决赛紧张激烈的路演环节,6家创业企业都做了精彩的项目展示,并与创业导师和投资人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6家企业分别来自智慧运动、智慧健康、智慧存储、智慧教育、智慧招聘等领域。

  最终北京普猎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51猎头项目摘得桂冠。该企业将有机会参加下一轮IBM SmartCamp全球总决赛,与世界各地SmartCamp比赛的获奖者共同角逐“IBM 全球年度企业家”的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