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顾地科技高杠杆筹资 股价暴涨四天

  • 发布时间:2015-09-14 02:31:3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7日,顾地科技公告,其质押给海通证券的8399万余股中的部分股份已临近平仓线。当日午间,公司公告表示,广东顾地拟与深圳市中衡一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顾地一元投资管理中心。广东顾地出资1000万元;中衡一元或第三方出资合计3.9亿元劣后基金,中衡一元负责募集优先级有限合伙份额8亿元,总计资金12亿元。

  而在顾地科技宣布高杠杆筹资自救后,其股价也自复牌后连续大涨4天,截至9月11日涨5.1%,收盘报11.54元,已暂时解除平仓危险。

  【分析】私募人士分析,今年年初至6月中旬做股权质押的上市公司,牛市加速上升期,个股股价也是不断攀升,这时候抵押融资获得的资金大。一旦股价快速回落后,它们也是最先面临着爆仓风险。

  【声音】“大股东自担风险高杠杆自救,还顺带救了被深套的我,感谢大股东!”股民在股吧表示。

顾地科技(0026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