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铁与中铁二局双双停牌 正筹划资产整合

  • 发布时间:2015-09-13 19: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9月13日电 (王恩博)中国中铁中铁二局13日双双发布公告表示,因双方谋划资产整合,将于9月14日起停牌。

  中国中铁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与下属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重大资产整合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4日起停牌。

  同日,中铁二局也发布公告表示,因相同事由宣布自9月14日起停牌。

  两家公司均在公告中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务院当日下午正式公布《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提出将国有企业分为商业类和公益类,并实行分类改革、分类发展、分类监管、分类定责和分类考核,并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意见并称混合所有制改革不设时间表。(完)

中铁工业(600528) 详细

中国中铁(6013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