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称邻国对哈农产品有着巨大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9-11 13:2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斯塔纳9月7日讯,据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消息,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与来自阿克莫拉州、科斯塔奈州和北哈州农产品生产者会议上称,邻国对哈农产品有着巨大需求,合约总价值可达2100万坚戈(239.6坚戈=1美元)。纳扎尔巴耶夫总统表示,虽然国家充分重视和大力发展农业,但目前我国农业的发展还未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因为这涉及到发展劳动生产力、提高农产品生产量以及吸引外资等诸多领域。鉴于此,政府将继续加大农业补贴力度。近五年来,政府对阿克莫拉州、科斯塔奈州和北哈州的补贴额达1350亿坚戈,优惠租赁3500台农业机械设备。(舒艳)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