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个成长—张红飞、吴忧双个展”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33:2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8日,由中节能健康城主办的“两个成长——张红飞、吴忧双个展”在庄上画语艺术空间盛大开展。本次画展由吴永辉先生策展,中节能健康城主办,展出张红飞油画作品29幅,吴忧油画作品30幅。画展开幕伊始就吸引了省会文化艺术界的知名人士、艺术院校师生、书画爱好者、省会主流媒体等200余人到场参观。

  此次画展由央企生态大盘中节能健康城主办,中节能健康城作为省会首席花园式生态科技住区,一直以来以艺术的严谨和艺术之美打造项目景观,结合中西方多样艺术元素,塑造330亩的纯自然生态园林,绿化率达到80%,容积率仅为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