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头条号”单月收入至少过万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32:5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薛松)日前,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在“头条号创作者大会”上宣布,未来将用真金白银扶持优质内容的创作,号称未来一年至少要确保1000个“头条号”创作者每人单月至少获得1万元的保底收入。

  据披露,目前“头条号”每天为今日头条客户端贡献3.2万篇内容和73%的阅读量。

  此外,头条号平台将鼓励垂直领域的内容创作者组织起来,成立小型编辑部,共同稳定、成规模地生产某个品类的内容。对于这类“群媒体”,今日头条的扶持力度会更大,将在未来一年内重点扶持至少100个“群媒体”,每个群媒体单月将至少获得2万元的保底收入。

  不过,今日头条涉嫌侵权麻烦不断,不少还闹上法庭,今日头条此番大力扶持自媒体意在补充自有版权内容的短板。另外,今日头条还面临着百度百家和微信公众账号这两个已经成熟的创作平台的竞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