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金将建电子商务孵化园

  • 发布时间:2015-09-09 16: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瑞金市商务局供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瑞金市正式与义乌飞天麦光光集团签订电子商务孵化园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瑞金电子商务孵化园的发展。飞天集团将组建专业的园区运营管理团队,对瑞金市电子商务孵化园的招商、物业管理、宣传营销、业务培训、餐饮住宿等工作进行专业化运作;负责瑞金特色馆的建设并开展运营管理。

  飞天麦光光集团,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是集工业制造、电子商务、创业投资和园区开发为一体的综合实业公司,旗下拥有七个工厂、三个电商公司和四个电商园区,并在越南和美国设有分支。该公司旗下有义乌市飞天灯具厂、雅典十字绣有限公司、飞天光电(荧光板)有限公司、路德设计印刷公司、麦光光家居工厂、麦光光DIY系列产品、鹏道工艺品厂(数字油画)等生产工厂,并通过宁都县飞天工艺品有限公司在江西建立强大的生产基地,其中孔明灯已经连续6年保持产销量全球第一,荧光板连续四年产销量全球第一,十字绣和数字油画连续四年销量前三。目前该公司已在宁都建造文化产业园,通过江西省飞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工业园统一招商,还有建设并运营浙江飞天电商园、宁都电商园、玉山电商园和赣州电商园。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