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拟派人赴朝鲜金刚山 为离散家属团聚做准备

  • 发布时间:2015-09-09 14: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准备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方人员将在近期内赴朝检查金刚山会面所设施。

  他说,检查人员正在同现代峨山方面就访朝日程进行协商。被问及政府就韩朝民间部门进一步交流有何立场,郑俊熙说韩国政府的一贯立场是支持韩朝民间部门在多个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此前据韩联社8日报道,韩国与朝鲜在会议中达成一致,商定10月20至26日在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还将另行开会商讨离散家属生死确认等事项。

  报道称,双方经过了为期两天的红十字会会谈,最终通过了上述协议。韩朝将各派100名离散家属参加活动,总人数为200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