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ULED德国测评被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刚刚在美国上市的海信ULED电视,不到一周时间转战欧洲,在柏林电子展IFA上,海信宣布ULED将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并将发布支持HDR信号的ULED电视。该款65吋910系列曲面ULED产品也受到德国媒体高度关注。德国最权威的video magazine杂志通过测试给出顶级评价sehrgut(very good)。随着海信在全球显示技术阵营的异军突起,其全球业务持续提升,统计机构Displaysearch的数据表明,上半年电视出货全球四强中,海信是唯一一家份额同比上升的品牌。58同城上,海信电视关注度居前。此前,海信电视技术研发带头人曹建伟指出,目前OLED电视仍有技术缺陷,不具备推广条件。海信更为看好激光影院产品的发展,未来五年,中国企业取得全球显示技术话语权在此一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