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银大来爱购卡 境外消费享1%美元返现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2:1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到境外消费,揣一张工银大来爱购卡,你会感受惊喜多多。除了有外币返现外,还能在多国的餐饮娱乐住宿享受特惠。

  即日起至2016年8月14日,使用工银大来爱购(I GO)信用卡在境外或境外网站支付,即可享受消费额1%的美元返现,每卡每月返现上限100美元。同时,持大来爱购卡可在美国本土、夏威夷、关岛及意大利等地的餐饮、购物、交通、酒店、娱乐类商户享受特惠。

  大来爱购卡由工商银行与大来国际联合发行。该卡外币币种为美元,最大特色是在美元国家或地区大来或Discover网络使用时,直接以美元币种入账,持卡人无需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大来爱购卡可用美元直接还款,也可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现在申办工银大来爱购卡还有优惠。成功申办并消费一笔以上,白金卡减免有效期内年费,金卡和普卡终身免年费。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寻访桃花源

  刷邮储信用卡享门票2免1

  小桥流水、落英缤纷,读过《桃花源记》的你,是否也想去实地感受一番世外桃源的清趣?那么,带上一张邮储银行信用卡吧,它能让你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门票优惠。

  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期间,到酉阳桃花源游玩,刷邮储银行信用卡购买门票,享受“2免1”的优惠。每日限量优惠20名。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