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高管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近千万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1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乐视网发布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乐视高级管理人员梁军、高飞、吴亚洲共增持乐视30.5万股,增持金额达995.35万。

  根据此前乐视网对外披露的高管增持计划,其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多位公司核心人员计划自2015年7月28日起至2016年7月28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昨天,公告显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当前股价走势的合理判断,乐视高级管理人员梁军、高飞、吴亚洲均在二级市场买入乐视股票。其中,梁军以32.3元成交价增持乐视18.5万股,高飞以33.2元成交价增持乐视6万股,吴亚洲以33.16元成交价增持乐视6万股。据悉,在增持股票之日起的6个月内相关高管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乐视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证券市场出现波动,乐视股价也持续下滑。昨天乐视网股价报31.87元/股,与5月13日乐视网除权除息后81.36元的股价相比,跌了61%。据悉,今年5月12日,乐视网收盘报179.03元,成除权除息前股价最高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