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楼市“金九”出师不利 小长假新房成交量降三成

  • 发布时间:2015-09-07 16:37:0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九”首周恰逢3天小长假,津城楼市没有出现预期的火爆场面。据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数据显示,9月3日至5日放假期间,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738套,日均成交量与8月同期相比下降33.7%,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1697元。小长假期间,本市在售新盘销售中心及二手房中介门店的到访量明显下降。

  4日上午,记者在南开区某售楼处看到,只有两位市民在沙盘前看房,大多数销售人员闲着无事可做。“这个假期到访客户数量少,来的人大多是看看就走了,真正的有效客源更少。”津滨大道附近某新盘销售人员小蔡表示,自己已经连续半个多月“零成交”了。

  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发布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8月百城住宅均价同比环比双双上涨,这是16个月以来首次出现,其中本市新建住宅和二手住宅均价环比分别上涨0.88%和1.05%。目前本市大多数在售新盘打折促销力度依然较大,与8月相比基本持平,二手房议价空间在5万元上下。业内专家分析,由于本市新房市场库存量仍然较大,因此“以价换量”仍将是四季度开发商消化库存的主要手段,房价将保持平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