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研究院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00: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天津财经大学与天津武清区政府发起的天津市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研究院日前成立,研究院聘任中科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樊杰为院长。成立仪式后,举行了首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首都经贸大学、河北经贸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七十余名专家学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据悉,研究院将设立由京津冀智慧生态城市研究中心、京津冀网络协同治理中心等组成的研究中心基地群,由会计咨询与培训基地、法律法规咨询与培训基地等组成的培训创业基地群以及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研究院的核心任务包括提供决策研究咨询、项目评估、规划论证等方面服务,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承担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及其它机构和社会团体的专项课题与科研项目,强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端人才培育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