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多举措全方位保障达沃斯顺利进行

  • 发布时间:2015-09-06 21: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大连9月6日电 (记者 杨毅)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罗卫星在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大连各方已准备就绪,大连将多方保障达沃斯顺利进行。

  据罗卫星介绍,随着论坛开幕进入倒计时,大连市交管、气象、电力等多个部门也已准备就绪。届时,近90个国家的超过1700名代表将云集大连,围绕“描绘增长新蓝图”这一主题展示各自真知灼见。

  为了保障2015夏季达沃斯年会安全顺利进行,大连市达办设施保障组在水、电、气三个方面,保障论坛后备工作的安全。据介绍,在论坛进行期间将调配应急供电车,保障会议场馆正常供电。另外,在大连东港区停车场的33个充电桩和香格里拉酒店的10个充电桩,将随时待命供电。

  为缓解参会嘉宾涌入所引发的交通压力,当地交通管理部门对相应区域实施了限号通行,并在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口岸设立了多个指挥和服务网点,为代表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同时,本届夏季达沃斯通信保障工作包括电视、广播及网络媒体传输线路的铺设和保障、各种语音通信设备的提供与调试、连接主会场与注册场地的光纤铺设以及大连市安保等特种保障工作的通信保障等工作也已准备就绪。

  节俭办会,也是本届年会的一大特色。在年会筹备中,大连市委市政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控制经费支出。包括本届达沃斯会场装修的搭建、会场绿植、会场家具等在内的项目全部依法依规采取通过政府招标的形式采购,防止无序低效和铺张浪费。

  “大连将举全市之力做好夏季达沃斯服务保障工作。”中共大连市委书记唐军说,希望借助会议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现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大连,并通过达沃斯借势借机,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大连企业主动与国际知名企业对接。(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