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同意辽宁省开放在用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资质委托的复函

  • 发布时间:2015-09-06 17:29:23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辽宁省环境保护厅:

  你厅《关于开放在用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资质委托的请示》(辽环〔2015〕40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厅开放在用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资质委托。你厅可根据本省实际情况,参考《关于印发〈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发展规划编制指南〉的通知》(环办〔2010〕65号)要求,对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规划布局和数量进行调整。

  二、你厅应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关于印发〈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管理规定〉的要求》(环发〔2009〕145号)开展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委托工作,并要求被委托机构与环保部门联网,确保环保检验数据按规定传输。

  三、你厅应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能力建设,强化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监督管理,确保机动车环保检验数据质量。

  特此函复。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8月27日

  抄送:其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