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达州机场迁建工程获立项批复

  • 发布时间:2015-09-06 08:29:2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郝蒙 通讯员王建军报道:近日,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同意迁建四川达州民用机场,其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选址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石板镇观音沟。

  达州机场迁建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和优化区域航空交通网络,推动更多新航线的开辟,满足达州及周边地区日益增长的民用航空需求,促进达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构建和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估算总投资额为16.871亿元。迁建工程本期飞行区按照4C标准设计,新建一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航站区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8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000吨的需求设计,新建航站楼9000平方米、站坪机位8个;配套建设空管、供油和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