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阿坝藏族羌族 自治州成就展在京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05 06:27:5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9月4日讯 记者徐克强 钟华林报道:国家民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成就展”今天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展览以阿坝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线,以阿坝建州60余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声像、实物、文献资料和文艺展演等方式,重点展示了阿坝州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取得的丰硕业绩,集中体现阿坝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阿坝的成功实践。阿坝成就展将持续至9月10日。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总人口92万人,其中,藏族占57.3%,羌族占18.6%。阿坝州境内有河流530余条,水能蓄藏量1933万千瓦,是全国实施“西电东送”能源战略的水电基地之一。建州60余年来,地区生产总值已从1952年的2400万元增长到2014年的约248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