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梅江淘“好吃的”

  • 发布时间:2015-09-04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今天上午,由天津市食品学会主办的2015(第六届)中国·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2馆)开幕。老字号食品、绿色蔬菜展区,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共设立500多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11000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天津及全国各地众多知名食品企业来津参展。其中,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桂顺斋糕点食品二厂的点心、利民调料的各类酱和酱油、肉联厂的迎宾放心肉、起士林的西式糕点、津酒集团的各种名酒、海河乳业的乳制品等,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除了本市多家大型食品企业外,还有来自北京、陕西、山西、山东、甘肃、河北、河南、福建、宁夏、重庆、青海等省市的龙头企业。另外,展会专门开辟的绿色蔬菜展区,16家放心菜基地的产品也成为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