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计划进军韩国市场 欲改变智能手机市场格局

  • 发布时间:2015-09-02 14:4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8月31日报道称,小米计划进军韩国市场,这意味着小米将不可避免地同三星在其主场正面遭遇。而小米低价高配的策略将继续打破市场格局。

  消息人士透露,小米高层将到访韩国与G market高层会晤,将这作为其新的商务投标的一部分。这次会面将讨论有关小米公司在线销售渠道的合约。小米目前还没有在韩国的销售渠道,只有个体承包商,平行进口商能在线上或线下供货。

  分析师们将此举视为小米在其自身发展和商业潜力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智能手机市场一直被划分为高端和低端两类,在此之前一直为苹果和三星所主导。在小米进入市场后,低价手机开始同时配备高端设置,这将让消费者们感到物超所值。

  《福布斯》的帕诺斯 默多库塔斯(Panos Mourdoukoutas)表示,小米能够战胜竞争对手的原因在于它减少了智能手机高低端的差距。其次,小米在中国已成功占据18%的市场份额,这将帮助其获取在韩国的市场。最后,从新兴市场发展到成熟市场,最后在苹果与三星的主场与其抗衡,这有助于小米更好参与竞争。这将进一步促使苹果和三星脱离传统的竞争模式,进入更灵活的商业模式。但小米到底能否超越这些公司还要看其手机发售后的具体表现。

  (实习编译:周凌波 审稿:陈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