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住宅预售房源量上周环比跌四成

  • 发布时间:2015-09-02 08:31:5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白帆)“金九银十”大战马上开始,但从近期开发商推货力度来看,似乎没有预期中那么活跃。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8月24日~8月30日)广州住宅方面共获得7个预售证1290套房源,比再上周的2233套房源跌42%。但值得留意的是,8月第二周广州曾经出现过一周获批2595套住宅新房源的小高潮。

  在上周获批的7个住宅预售证中,有4个为新证,其中位于从化的珠江壹城拿了两个预售证,占新预售证的50%,此外荔湾区的江景豪宅珠光·御景壹號和花都区的绿地新里缇香公馆各拿一个新的预售证。碧桂园城市花园、保利学府里、文德先生则均是旧预售证再获批新的预售房源。

  不过,市区方面获批房源最多的是黄埔的保利学府里,共获批394套,主推“刚需”78~101平方米小三房。在“刚需”产品仍占主流的情况下,大户型产品也会在9月积极推新。荔湾江景豪宅珠光·御景壹號预计加推A3、A4、A5栋247平方米望江豪宅。

  商业房源方面,广州十一区共获批4证,新获预售房源685套,环比前一周(657套)上涨4%,其中万科黄埔仓以612套获得单盘第一,上周获批商业预售证还有南沙的保利思泰广场、碧桂园城市花园和绿地新里缇香公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