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信科技收购趋势科技中国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日,亚信科技与趋势科技联合发布公告,亚信科技收购趋势科技在中国的全部业务,包括核心技术及著作权100多项。结合亚信原有的通信安全技术与趋势科技的云安全、大数据安全技术,收购完成后,亚信安全将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准的中国自主可控网络云安全技术公司,为产业互联网新时代保驾护航。

  作为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高科技公司,亚信科技自创立始,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互联网技术带给中国用户,获得了“中国互联网的建筑师”之美誉。趋势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表示:“本次战略收购,是将趋势科技的国际领先技术融入亚信科技本土化服务的全新实践。通过这一方式,更好地为中国用户带来国际领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安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使中国企业拥有了国际领先的云安全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将使中国在世界云安全产业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对于保障国家网络安全与云产业安全,实施自主可控战略,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