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搭建“走出去”平台助力企业跨境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01 13:31:1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中国银行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中行企业愿景,充分利用中行海外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大跨境业务和海外联动,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去”与“引进来”,为中小企业提供跨境业务撮合等多元化金融服务。

  2015年10月23日,中国银行将联合英国贸易投资署、英中贸易协会等机构,在英国曼彻斯特盛大启动“中英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英国是全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中心,在基础设施、能源、高精尖制造业、传统加工业和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保持着国际领先地位。中国银行于1929年即在伦敦设立分支机构,经过八十多年的积淀,与英国政府部门、商业组织之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洽谈会将依托中国银行的海内外一体化经营优势,以“创新、实效、撮合”为主题,为中英间企业投资、技术交流及贸易合作搭建桥梁,实现中英企业间的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会聚焦食品与饮料(包括食品加工与技术)、医疗保健器材、制造业(包括航空、汽车制造及其上下游、高精尖设备)、中高档消费品、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拟优选卓越的中小企业领导者,会同数百家英国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交流投资与贸易合作。

  真诚欢迎有合作意向的威海地区企业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因席位有限,请于2015年9月10日(周四)之前来电来函垂询,中国银行威海分行期待与您相约英伦、共襄大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