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午后沪指震荡向上 反弹阻力位压力严峻

  • 发布时间:2015-09-01 13: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 午后沪指继续震荡向上,深成指仍无起色。早盘大盘一直处于弱势调整态势之中,银行的拉升也并未使得大盘翻红,但盘中国家队的托底使得市场下跌空间大大缩小,在大阅兵临近之际,国家队或将持续护盘,而以银行、券商、保险为主的一线蓝筹也将成为国家队托底的主力对象。

  消息面上,2015年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7%,创2012年09月份以来新低,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降至临界点下方。今日市场再度出现调整,而上方的反弹阻力位压力依然非常严峻,故近期市场将继续以调整为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