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员工顺走老板娘手机 给自己发了6000多元微信红包

  • 发布时间:2015-09-01 13:07:1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龚望平  责任编辑:张明江

  刚招来的员工,不到一星期就一声不响走了,一起不见的还有老板娘的手机。

  不过,案发次日,当事人朱某就被抓获归案,目前因涉嫌盗窃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市民杨女士在义乌市福田街道银海小区开了一家大排档。8月19日下午,江西小伙朱某被招进店里当服务员。

  8月25日下午1点多,杨女士到店里,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就去忙了。

  大概一个小时后,在门口洗完菜的她有事要打电话,发现手机不见了。找店里的几个服务员问时,发现新来的朱某也不知去向了。

  第二天早上,杨女士到银行查询,得知自己一张跟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内少了4000元,手机微信钱包里也少了2636.74元“零钱”。

  于是,她便向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了案。当天晚上8点左右,办案民警在东阳市区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据朱某交代,他到大排档上了几天班后,觉得太累就不想干了,可就这么走掉有点太吃亏。

  看到老板娘放在桌上的手机后,他将手机放进裤子口袋里,没跟任何人打招呼就离开了大排档。

  次日凌晨1点多,朱某在大街上乱逛,继续翻看杨女士的手机,看到微信里面有零钱,于是就加了“老板娘”为微信好友。

  接着,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几分钟内连续七次转出6636.74元钱到自己的微信钱包里。第八次再输入1000元金额进行操作时,系统提示不能再转了。

  随后,他将其中5000元提现到自己的信用卡,以偿还透支的款项,剩下1636.74元提现到另一张银行卡里。

  8月26日下午3点左右,他从银行ATM机上取出1100元后,坐车跑到东阳。在被义乌警方抓获时,他的身上只剩下260元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