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盘探底回升 中石化系抗跌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 大盘探底回升,沪指跌幅收窄至2%。板块方面,石油板块飘红,航空、军工、大数据跌幅靠前。

  从消息面看,中石油集团官网披露,日前旗下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在四川盆地的页岩气勘探获重大突破。经国土资源部审定,中石油新增含气面积207.87平方公里、页岩气探明地质储量1635.31亿立方米、技术可采储量408.83亿立方米。在该消息影响下,中石化系板块抗跌。个股方面,石化机械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上涨。

  大盘目前处于关键时刻,在主力强力维稳的情况下,指数不至于大幅下跌。不过,个股分化明显加大,尤其是题材股则风险较大,操作上建议先观望,耐心等待新操作机会的形成。激进投资者可以关注中石化系等热点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