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女王将破在位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9-01 04:33:0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本月将超越维多利亚女王,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到9月9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伊丽莎白二世登基时间将满23226天零16小时约30分钟,超过高祖母维多利亚女王的在位时间,后者在位63年零216天。

  法新社说,伊丽莎白二世刷新英国君主在位时间纪录的同时,也出现了自维多利亚女王去世以来首次王位继承人“三代同堂”的情况。三名继承人排在首位的是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子王储查尔斯,其次是查尔斯的长子威廉王储,最后是查尔斯的长孙乔治王子。查尔斯66岁,3岁起就成为王位继承人,是英国史上待位最久的王位继承人。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