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富汗塔利班公布新任领导人曼苏尔个人传记

  • 发布时间:2015-08-31 14: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近日发表了其新领导人曼苏尔的传记。

  报道称,美联社的记者在当地时间31日,收到了塔利班组织发来的电子邮件,邮件的附件中有5种语言的曼苏尔传记。传记详细介绍了曼苏尔的生平和经历。

  据悉,7月30日晚,阿富汗塔利班确认该组织最高领导人毛拉·穆罕默德·奥马尔“因病去世”。随后,在第二天晚间,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被推选为该组织新领导人。

  报道指出,塔利班内部派别林立,大致分为激进派、温和派和中间派。由于前任领导人奥马尔的死讯一直被塔利班高层掩盖,直到两年4个月后才被公开,塔利班内部在奥马尔死亡原因和新任领导人产生等问题上都出现分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