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执政党称抗议集会不影响安保法案审议

  • 发布时间:2015-08-31 13: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执政党30日就反对参院审议中的安保相关法案的大规模集会认为,“国会上所有的论点趋于出尽,不会因集会受到影响”,希望推动审议于9月中旬进行表决。民主党干部则称“反对的浪潮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再度摆出迫使安倍政权废弃该法案的姿态。

  日本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稻田朋美在山形市对记者表示:“法案内容遭到了误解,要在全国切实开展寻求理解的活动。”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在兵库县丰冈市的发言中考虑到在野党干部也参加了集会,指出“例行国会会期接近尾声,在野党大约也想一决胜负吧。”

  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在盛冈市呼吁:“若认真说明,将会获得国民赞同。今后也将认真应对。”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枝野幸男在岩手县北上市强调:“若无视(集会上反对的呼声),就不是民主主义。”日本共产党参院干事长井上哲士在接受采访时说:“从集会中能感到升腾的愤怒,将对政权构成巨大压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