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西安成立设计联合会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46:3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雷婷报道:近日,由西安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作为主要单位发起的西安设计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联合会由中航第一飞机研究设计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72家设计类公司或企事业单位联合成立,涉及机电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空间设计等六大方向。

  据悉,西安设计联合会是地方性、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以服务产业和培养人才为基本宗旨,致力于加强行业沟通与协作,促进设计学科链、技术链、产业链的协同发展,推动设计服务业体系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同时,将开展设计知识产权保护、加强设计人才培养、促进创新设计产业链条的整合等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