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将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45: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文晶报道:2015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安徽省连续第七届举办这一农业产业化盛会。

  本届展会以展示展销、项目合作、要素对接为内容,突出智慧展会,着眼龙头企业实际需求发挥平台效应。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比,今年大会新增高新技术产学研对接展示、龙头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展示,突出“互联网+农业”对接展示和绿色增效攻关模式展示,对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进行全产业链展示对接。此外,展会还首次组织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化服务组织、职业农民和采购商约3万人到展会现场参观学习。目前,该展会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龙头企业最多的现代农业展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