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微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45:1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金晶报道:“小微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暨项目推介活动首站活动”近日在山东省曲阜市举办。该活动旨在为小微文化企业对接金融服务机构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强小微文化企业借助A股市场、新三板、区域股权市场等渠道融资加快发展的能力,探索构建服务于小微文化企业的多层次融资体系。

  近年来,我国小微文化企业发展迅速。为解决小微文化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诸多问题,文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已共同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小微文化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今年5月,文化部《2015年扶持成长型小微文化企业工作方案》出台,进一步明确提出举办小微文化企业项目路演和融资对接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