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应“众创空间”建设初具规模

  • 发布时间:2015-08-31 01:30:4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宗玉乔)江苏省宝应县重视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积极搭建创新创业载体,服务扶持早期创业者,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县建设的“扬州创客巢”,位于县城南软件信息产业园,2013年开工建设,目前建成面积1.3万平方米,分为信息推广、培训辅导、演示体验、初创工坊等八大功能区,其中3000平方米的共享空间内设创业书吧、交流互动等区域。

  “扬州创客巢”自建立以来,与上海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及苏州、宁波、深圳等地多家电商公司紧密合作,已开展了创业辅导、法律咨询、项目认证、知识产权讲座等10多类活动,招引、孵化了软件信息、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专利中介服务、科技小额贷款等新企业30多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