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十大曲艺票友”产生

  • 发布时间:2015-08-30 14:29:3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第二届“和平杯”全国曲艺票友邀请赛天津地区选拔赛,日前落幕。经过激烈地角逐,选出“天津十大曲艺票友”。

  第二届“和平杯”曲艺票友邀请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和平区人民政府承办,相关省市区曲艺家协会等单位协办。天津地区选拔赛呈现出报名参与者多、整体水平高等特色。经过四场比赛展示,最终产生“天津十大曲艺票友”,他们是:张淑兰、苏德起、王文磊、秦磊、徐玉俊、苏继华、廖南、魏子萍、刘洋、张全。他们将参加11月份在中华曲苑举办的第二届“和平杯”全国曲艺票友邀请赛决赛,争夺“全国曲艺十大名票”荣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