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500块开书店?美旅行服务商提供经商机会

  • 发布时间:2015-08-30 08:3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投资1500块钱开家书店,你觉得可行不?美国旅行服务商AirBnB正向全球游客提供这样一个经商机会。花150英镑(约合1479元人民币),可以通过AirBnB在苏格兰小镇威格敦一家书店的楼上住一星期,其间5天经营书店。你可能要问,这不是书店变相招廉价劳动力吗?威格敦图书节组织者阿德里安·特平可不这么看。“这不是打工假期,”他对英国《卫报》说。特平认为,对于那些爱读书又有兴趣体验书店工作的人而言这是一个特别的假期。威格敦地方不大,却是著名的旧书交易中心,还定期举办图书节,有“苏格兰书城”之称。网络时代,实体书店受到巨大冲击,威格敦的旧书店也不例外。特平说,为游客提供住宿的那家书店眼下处境艰难,希望能通过招募游客的办法维持经营,当然也希望游客从中享受到一段与书相伴的美好时光,留下对小镇的美好记忆。(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