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方:日本采取任何手段都难改钓鱼岛属于中国事实

  • 发布时间:2015-08-29 11: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8日就日本政府在内阁官房网站开设关于钓鱼岛的网页答记者问时表示,无论日方采取何种手段鼓吹其非法主张,都无法改变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

  有媒体问及,据报道,28日,日本政府在内阁官房网站开设关于钓鱼岛和竹岛的网页,发布有关岛屿属日本领土的所谓“史料”。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愿强调,无论日方采取何种手段鼓吹其非法主张,都无法改变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我们敦促日方正视历史,尊重事实,停止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挑衅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