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威夷废水处理厂电路故障 废水泄漏致海滩关闭

  • 发布时间:2015-08-28 14: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8月27日报道,美国夏威夷州的一家废水处理厂近日出现电路故障,导致大量废水泄漏并流入海洋。当地时间27日,夏威夷州决定关闭一处游客较多的海滩。这已经是本周关闭的第二个海滩。

  据报道,夏威夷州东火奴鲁鲁废水处理厂近日泄漏的未消毒废水有一百万加仑,当地政府只好下令关闭桑迪海滩及其周边区域。此前,怀基基海滩附近的区域就因废水污染被迫关闭过。

  这家废水处理厂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泄漏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25日,大雨导致连接废水进口和氯化消毒系统的地下电缆出现了短路。未经消毒的废水流了大概5个小时,导致一百万加仑的废水外泄。

  夏威夷州卫生部门发布声明,建议民众在未得到通知之前不要前往当地的海滩。目前,卫生部门正在取样进行测试。

  据悉,此前珍珠港附近的一处海滩就曾出现过类似情况,导致2.4万加仑废水泄漏,其中1.2万流入了连接河流的下水道。后经测试发现,这些废水存在潜在的危险。(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