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81家国际珠宝商亮相2015首届国际玉石交易会

  • 发布时间:2015-08-28 11: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青岛8月28日电 (胡耀杰 王梦馨)为期四天的2015首届国际玉石交易会8月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首饰亮相青岛,这标志着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端玉石交易会正式登陆青岛。

  此次展会共181家珠宝商参展,展出的缅甸翡翠吊坠、巴西彩色宝石戒指、中国和田玉手镯等首饰在柔和的灯光下熠熠生辉,珍珠、祖母绿、玉髓、金丝玉、紫袍玉、水沫玉、南阳玉、砗磲、海蓝宝石等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据了解,本届展会所有展品均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玉石原产地一手货源,性价比高,价格亲民,市民可免费参观。

  首届国际玉石交易会办展宗旨为“高端、专业、抵制假货、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此,大会组委会对展商制定了严格的准入机制,从展商资质到产品种类及展品品质一一把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参展。所有展品开展期间均须由官方机构—青岛市黄金珠宝饰品监督检验站免费鉴定后方可出售。展会期间,组委会特邀众多官方鉴定师及权威专家举办玉石的鉴别、鉴赏、收藏、投资等接地气的多场讲座,面向观众普及玉石知识。

  据了解,国际玉石交易会今后将每年在青岛举办,打造一个全新、高端、专业、抵制假冒伪劣产品、保障展商及观众权益的玉石交易会,同时传播玉石文化,打造玉石国际品牌。(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