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致哀两名记者直播时被枪杀:这让我心痛

  • 发布时间:2015-08-27 16: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周骥滢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6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旗下媒体WDBJ7的两名新闻工作者在直播时遭枪击身亡。美国总统奥巴马表达了对逝去死者的哀悼。据美联社报道,奥巴马表示这场悲剧“令人心碎”。

  据报道,奥巴马表示无论何时他听到类似事件的发生,都会感到心痛。奥巴马再次重申控枪法案的重要性,他说:“我们知道,在美国,死在枪支有关犯罪下的人数要远高于恐怖主义。”

  白宫也在表示了对逝者哀悼的同时呼吁国会通过控枪法案。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在26日的例行媒体吹风会上说:“枪支暴力问题在全美大小社区内已经变得非常常见了,而此次悲剧是其中的一个例子。”他呼吁国会通过相关立法来限制枪支使用,以达到减少枪支暴力犯罪的目的。

  近几年美国的枪支暴力犯罪层出不穷。据美国联邦调查局数据显示,自2009年1月至2014年7月的五年半内,美国就发生了110起大规模枪击案。(记者 周骥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