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大涨5.34% 高盛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将上涨36%

  • 发布时间:2015-08-27 15:1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四两市双双高开,多空双方在3000点激烈争夺,午后沪指跳水跌近1%后随即展开强劲反弹。截至收盘,沪指大涨5.34%报3083.59点。

  盘面上,各板块涨多跌少,保险板块、银行板块、券商板块涨幅居前,西藏板块、ST板块跌幅居前。

  齐鲁证券策略分析师罗文波表示,上证综指整体市盈率12.5倍,部分银行股息收益率也已超过5%,在货币维持宽松格局的背景下,显著高于十年期债券收益率3.45%,也高于房地产租收益率约为2%。

  高盛的分析师指出,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与当前水平可能会上涨36%,原因是中国政府推出了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当然,这一预期的前提是不发生重大的金融危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