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城黄金价格小幅回升

  • 发布时间:2015-08-27 14:29:2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赵曼)进入今年以来黄金的价格一直呈现出低迷的状态,黄金的价格从3字头跌到2字头,不少炒金人士直呼抄底的黄金均被套牢,昨日,记者采访省城几家金店发现,个别金店的黄金价格相比黄金低迷时候每克提升30多块钱。

  位于泉城路上一家金店的店员告诉记者,“我们店里今天的黄金价格是每克302元,价格上涨也就七夕节后,而且七夕当天我们店里的工费打折,听说别的店里也有不小的优惠活动,黄金的价格能在每克260块钱左右,这样相比黄金的价格相差了大概有30多块钱,”这位店员还向记者透露,这几天的黄金价格涨势特别厉害,第一次开始涨价的时候每克就涨了15块钱左右。随后,记者来到另外几家金店采访发现,这些金店的黄金价格都已经涨价,“今年的黄金价格最低的时候我们店里的价格是每克260多块钱,价格刚出来的时候自己也比较吃惊,这样的价格得维持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进入8月份之后,我们的黄金价格的变动也不是很大,七夕节当天的价格还有优惠活动,本来我们店里的黄金要比别的店里便宜点,今天我们店里黄金价格为278元一克,相比便宜的时候要贵了差不多10块钱。”这位店员告诉记者,“七夕节那天算是一个小高潮,来买的人比较多,什么年龄段的都有,现在大妈们都很淡定了,有些年龄大的顾客到店后也都是买一些克数大的金镯子,没有说购买一些金条了。”

  一位在金店工作了4年的店员小王告诉记者,“这两天黄金价格涨上来了,一些顾客又不敢买了,像是自己的几个大客户平时都是购买很多金条,最近也没听说他们要买,我估计这次黄金价格回升再往下降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要不就等到中秋节,金店搞点活动,黄金的价格可能会比现在便宜点。”

  正在购买手镯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股市不太好,所以准备来看看黄金,虽说黄金的价格今年来看比较低迷,但是我觉得还是黄金比较保值,这两天一直看新闻说人民币贬值,央行降息,所以自己才决定买点黄金,但是看到黄金的价格最近又涨上来了,考虑一下还是买一点首饰,不打算购买克数大的金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