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大IPO或拯救美股市场 中国小米榜上有名

  • 发布时间:2015-08-27 13:1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Daily Finance网站8月26日报道,美股近日来强烈震荡,投资者正变得越来越担忧。但是,虽然华尔街已经“疲惫不堪”,一些新血液的注入还是能让投资者们兴奋不已。有专家近日评选出5大上市后会重振美股市场的IPO,来自中国的小米榜上有名,另外4家则分别是优步、Airbnb、Snapchat和Spotify。

  专家评论称小米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星”:作为来自中国市场的新秀,它利用低价格和功能丰富的智能手机快速横扫了这个世界人口大国。去年小米智能手机销售量达到了6100万部,而且随着新市场的开拓,它的前景将更加广阔。

  小米今年将进军美国,并且其目的不仅仅是销售智能手机,还有其他一系列消费型电子产品。但是小米的第一步仍然是要在美国打造品牌,这样才能与iPhone和三星Galaxy抗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