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的小米联姻智能空调可连接手环

  • 发布时间:2015-07-01 01:33: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资本联姻两个月后,美的和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i青春”的智能空调产品。空调内置小米WiFi模块和蓝牙模块,可实现空调联网,并可与小米智能家居、美居以及其他云平台交互,通过APP实现远程遥控、电量查询、自动升级固件等功能。“I青春”空调还实现了与小米旗下手机、手环以及智能家居套装互联互通。

  今年5月,美的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此前拟向战略投资者小米科技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并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双方在资本上融合,建立全生态链战略合作。昨天,美的同时宣布未来旗下空调产品将全面兼容小米智能家居系统,和小米生态链产品互联互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