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品牌汽车防盗系统存漏洞: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32:1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周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一项专家研究显示,数千辆大众汽车防盗锁加密系统存在安全风险。而大众汽车公司两年前就已经知悉此事。

  两年多以前,欧洲3名计算机科学家发现,涉及奥迪、菲亚特、本田、起亚、大众和沃尔沃6品牌的126款汽车,由于使用了瑞士EM Microelectronic制造的芯片(这些芯片存在漏洞),很容易被黑客攻击。不过,由于大众采取的法律措施,这一发现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直到目前,通过一项法律和解协议,这些文件才被公布。

  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下简称大众集团)公关传播部确认了芯片存在漏洞的事实。那么,大众汽车将会如何处理这些存在软件漏洞的车辆,会不会发起召回呢?大众集团并未对此进行表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