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人“网购汽车”热情全国排15名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29:26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邓丽婧)网购汽车这么大件的商品还是新鲜事。昨天,阿里方面首次披露了“一口价卖全国”整车特卖的销售情况,从数据来看,习惯网购的人们对网购汽车热情也很高涨。

  官方公布数据显示,首款采用整车特卖的车型在15天内售出了1822台,全款销售额1.3亿元。而该品牌在全国的600多家门店去年总计卖出16000台,折算下来月销量不及阿里的在线模式。那这些车都被哪些地方的人给买走了呢?数据显示,山东、河南、江苏、浙江三省成交量位列前四,均有超过100辆成交。辽宁共成交43辆,排名第15位,其中沈阳人购买了13辆,在省内成交量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